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基金有望在内地公开销售

2013年08月29日 23:49 来源于 财新网
惠理集团行政总裁谢伟明认为,内地市场储蓄率高,且潜在客户基础庞大,香港基金产品的强劲吸引力将有望获得内地投资者青睐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根据香港与内地两地最新经贸合作协议,内地同意会积极研究内地与香港基金产品互认,且支持符合资格的香港保险业者参与经营内地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昨晚(29日)与商务部副部长高燕于港府总部签署了《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以下简称CEPA)补充协议10。

  恒生银行(0011.HK)行政总裁李慧敏回应传媒表示,香港金融业将受惠协议放宽成立合资证券及基金管理公司的新规定,相信研究中的两地基金产品互认安排,亦将进一步提升香港作为资产管理中心的地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