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连续六年为同业市场最大做市商

2013年08月29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同业资产规模增至1.54亿元,为上市银行中规模最大; 6月当月融出资金9400亿元,融入近1000亿元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在28日下午农行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农业银行(01288.HK/601288.SH)副行长楼文龙表示,农行的流动性指标平稳。截至2013年6月末,流动性比率43.17%,高于25%的监管指标,流动性相对充裕;境内银行核心负债比率73.58%,高于60%的监管指标,也好于同业。

  楼文龙称,“农行是同业市场连续六年最大的做市商,今年6月当月融出资金9400亿元,融入近1000亿元,发挥了大行稳定市场的作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