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存放同业上半年增收97.8%

2013年08月12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兴业银行2013年半年报披露,同业资产规模微降至1.13万亿元,但仍占比30%以上,与同业负债规模基本持平
资料图:兴业银行。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红毓然)8月12日,有“同业之王”之称的兴业银行(601166.SH)发布2013年半年报,备受关注的同业业务揭晓谜底。据其半年报,同业资产规模微降至1.13万亿元,但仍占比30%以上,与同业负债规模基本持平。

  对于6月初的“钱荒”现象,兴业银行行长李仁杰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曾指出,“从未出现过支付困难的情况”。同业银行半年报营收表显示,存放同业收入达35亿元,同比上涨97.8%;买入返售收入达231.5亿元,同比上涨7.0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