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保冀与AIG合作助力业务发展

2013年08月27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合资公司得到了工商部门的核准,监管部门目前在报批中,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运作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339.HK)寿险总裁李良温在今日(27日)的记者会上透露,与AIG成立合资公司目前正在监管部门审批中,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运作,会对人保业务发展“非常给力”。

  李良温在2013年中期业绩记者会上表示,人保已于5月30日与AIG就成立合资公司正式签订协议,并得到了工商部门的核准,监管部门目前仍在报批中,相关筹建和产品开放工作在陆续进行,相信合资公司聚焦大城市将对人保原有营销起促进作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