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进出口银行两期金融债流标

2013年08月15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人士分析,目前整体资金面仍不宽裕,加之进出口银行此前将债券定价利率上限定得太低,而没有充分考虑8月的资金面情况

  【财新网】(记者 杨娜)周四15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早间招标的三个期限金融债品种中,2年、7年期固息债未招满出现流标。

  市场人士分析,目前整体资金面仍不宽裕,加之进出口银行此前将债券定价利率上限定得太低,而没有充分考虑8月的资金面情况。

  8月15日,进出口银行发行今年第十九、第二十期、第二十一期金融债券,根据中国进出口银行金融债券发行公开资料显示,2年期品种,计划发行人民币90亿元,实际发行67.7亿元,认购倍数0.77倍;7年期计划发行100亿元,实际仅发行28.9亿元,认购倍数0.29倍;10年期品种80亿元,勉强招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