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九鼎发申明承认合伙人禹勃欲出走创业

2013年07月24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九鼎在申明中表示:目前禹勃尚未办理离职手续,若最终正式离职,也将会协助办理好相关项目的交接和后续服务工作,并严格遵守所签署的竞业禁止协议

  【财新网】(记者 刘冉)7月22日,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九鼎)就有网络传言九鼎投资合伙人禹勃离职一事发表申明,证实禹勃已向九鼎提出离职,准备创业,但尚未办理离职手续。

  前日,网络微博传言九鼎合伙人、医疗投资基金总裁禹勃准备离职,拟率九鼎医药基金团队部分人员与中融信托共同成立一家专注于医药行业的私募股权基金——中融健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对此,九鼎在申明中表示:目前禹勃尚未办理离职手续,若最终正式离职,也将会协助办理好相关项目的交接和后续服务工作,并严格遵守所签署的竞业禁止协议。但申明中并未明确“竞业禁止协议”的具体内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