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全国首单小贷公司定向债在温州发行

2013年07月23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省金融办监管处相关官员表示,小贷公司定向债在温州试行,并将推广至全省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昨天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了首单温州小贷公司定向债的成功发行。”浙江金融办监管处相关负责人向财新记者介绍。

  浙江股权交易中心作为浙江省推动温州金改的实施平台,日前已备案同意位于温州的瑞安华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苍南联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位于全省首批金融创新示范县之一的德清县的升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小贷债。

  截至目前,瑞安华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首期5000万元小贷债,以及德清升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5000万元的小贷债已完成发行,期限为3年期(第2年末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均为8.5%。“苍南联信小贷定向债材料已经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报备完毕,审批完毕即可发行。”上述人士说,三单债券的承销商均为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