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温州金改细则出台

2012年11月23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加快发展新型金融组织,探索小额贷款公司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等;推动温州银行引进战略投资者、增资扩股、上市融资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温州金融综合改革实施细则11月22日出台。细则在备受关注的民间融资规范问题上提出要开展民间借贷服务中心试点,引进一批中介机构入驻,提供民间借贷登记、公证、资产评估等服务,引导民间融资阳光化、规范化。

  根据今年3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批准实施的《浙江省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浙江省政府对应制订了“省12条”具体实施方案。

  “省12条”在民间金融规范发展、资产管理、机构改革、金融产品创新与服务、地方资本市场培育及风险监管等方面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