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朱忠明:适时发布反映民间资金的“温州指数”

2012年09月11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温州市副市长朱忠明称,目前温州正在努力掌握全社会资金的供求情况和民间利率数据,将适时发布“温州指数”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忠明周一称,目前温州正在努力掌握全社会资金的供求情况和民间利率数据,将适时发布“温州指数”。

  2012年9月10日,朱忠明在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银行家高峰论坛上表示,温州正在积极探索民间金融发展的模式机制,一方面拓宽投资途径增强民间金融的活力,发展民资银行的板块;另一方面发展新型的金融组织和非银行的金融机构,深化小贷公司的试点,加快发展村镇银行和农村资金互助社,同时加快制度建设,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强化检查指导,着手建立健全民间金融组织的非现场实时监管系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