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弘毅出清凤凰传媒

2013年07月16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减持全部所持5.89%凤凰传媒股票,年均复合收益率超过20%

  【财新网】(记者 郑斐)7月16日,凤凰传媒(601928.SH)发布公告称,截至7月12日收市,弘毅投资产业一期基金(天津)(有限合伙)(下称弘毅投资)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平台将所持凤凰传媒股票全部减持。

  公告显示,弘毅投资对凤凰传媒的减持自5月16日开始,至5月22日将其持股比例从5.89%减低至4.91%,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述区间内减持成交的价格区间为8.0-8.9元/股。5月22日至7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的减持未公布价格区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