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曾荫权幼子加盟弘毅投资

2011年11月21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年逾30岁的曾庆淳,2008年于斯坦福大学硕士毕业,港媒爆其进入弘毅任初级经理
香港特首曾荫权幼子曾庆淳。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内地PE(私募股权基金)盛行,香港特首曾荫权幼子曾庆淳亦被爆出近期加入内地PE旗舰弘毅投资。

  曾庆淳被爆加盟弘毅投资担任初级经理(Associate)一职。缘何选择弘毅,香港《明报》引述曾庆淳的话表示,“这么多年来,早想回内地做事。”

  过往曾庆淳甚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据内地《中国青年》杂志2007年专访特首夫人曾鲍笑薇所述,1992年曾庆淳留学英国伯明翰。2008年,港媒披露曾庆淳于斯坦福大学完成硕士课程,曾荫权曾前往出席其毕业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