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周四无操作 银行间资金趋紧未改

2013年06月13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师洪灝在财新网撰文指出,银行间流动性紧张与股市连续暴跌,这一系列事件只是将来市场风险陡升的预演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端午节前一路飙升的银行间市场资金利率周四有所调整,当日央行未进行任何公开市场操作。但市场方面的消息显示,银行间流动性紧张的局面目前并没有根本改变。

  央行6月13日未进行任何公开市场操作,既没有正回购亦无逆回购操作,对于仍陷于困境中的资金面,央行再度选择了询而不发。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师洪灝在财新网撰文指出,在过去几天里,中国银行间流动性是自2007年10月中国泡沫破裂以来最紧张的,与此同时中国股市连续暴跌。这一系列事件只是将来市场风险陡升的预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