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周日银行间利率有所回调 紧势短期难解

2013年06月10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行间资金利率“飙升状态”终于有所缓解,短端品种较周六有所回落,而中端品种有所上升。但由于先期涨幅过高,目前仍停留在全年高位

  【财新网】(记者 杨娜)周日(6月9日),银行间资金利率“飙升状态”终于有所缓解,短端品种较昨日有所回落,而中端品种有所上升。但由于先期涨幅过高,目前仍停留在全年高位。

  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货币市场终于熬过了艰难一周。这一周中,资金超预期紧张、货币利率大幅冲高,伴随着资金紧张原因的多种传言,以及对央行流动性政策的多种揣测。

  周日披露的CPI、PPI两指数走低,但多位受访分析人士表示,经济数据出台对货币市场影响甚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