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未安排创业板专项检查

2013年06月08日 13:46 来源于 财新网
再融资办法正在研究

  【财新网】(记者 杨璐)6月7日,证监会相关负责人在新闻通气会上澄清,有关媒体报道证监会近日对创业板涨幅较大的公司开展专项现场检查一事并不属实。

  上述负责人称,证监会各派出机构对辖区内上市公司现场检查工作属于日常常规性检查行为,近期并没有安排对创业板公司进行专项检查。

  5月以来,部分创业板公司股价大幅上涨,月底多家创业板公司集体发布风险提示公告。曾有媒体报道称,监管层可能会对多家近来涨幅过大的创业板公司进行现场专项检查,具体包括财务数据、是否涉及内幕交易,甚至高管的通话记录都在检查范围之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