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电B合并案硝烟弥漫中获通过

2013年05月31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股东大会现场大小股东之间产生了激烈的冲突;全体非关联股东及B股非关联股东均超过三分之二同意通过合并议案,意味着该合并议案在通过证监会等部门核准后便可实施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浙江东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电)(900949.SH)B股转战A股市场的股东大会于5月30日周四下午在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举行,在大小股东激烈的冲突后,《关于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方案的议案》(下称《议案》)仍然获得通过。

  根据会后东电B发布的公告显示,会议核心议题,即审议《议案》获出席股东大会的全体非关联股东及B股非关联股东均超过三分之二的同意票得以顺利通过。此结果意味着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能电力)换股吸并东电B事项在其最为关键的环节取得阶段性进展,未来在通过证监会等有关部门的核准后便可实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