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电B股确定B转A价格

2013年04月08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浙能电力将以每股5.53元的价格发行约10.72亿股A股股份,全部用于换股吸收合并东电B股;换股股东所持有的每股东电B股股票可以换得0.886股浙能电力A股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4月8日晚间,浙江东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900949.SH,下称东电公司)B股发表公告宣布,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能电力)将以每股5.53元的价格发行约10.72亿股A股股份,全部用于换股吸收合并东电B股。

  当日,东电公司在杭州召开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方案(补充)的议案》(下称《补充议案》),该案与之前发布的方案一起组成完整的《关于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方案的议案》。《补充议案》显示,浙能电力因本次合并而发行的股份数量为10.72亿股股份,将全部用于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浙能电力本次发行的A股股票发行价格为5.53元/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