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交运设备接力领涨 两市震荡涨跌不一

2013年05月29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风格阶段性切换后面临的问题是,这种格局是否会持续以及创业板指数涨势是否就此扭转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继上一交易日市场风格出现转换之后,周三(5月29日)沪深两市权重板块集体上涨的脚步有些“凌乱”,做多主力势头减弱,领涨的“旗帜”转交到消息面利好较多的交运设备板块,中小盘股虽继续休整,但仍小幅上扬。

  周三沪深两市高开后弱势震荡,临近中午休盘时,交运设备、房地产引领一波拉升,横盘震荡至午后,随着金融服务、家用电器、采掘、信息服务等板块走低,大盘回落,沪市表现强于深市,中小盘股表现强于主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