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江海证券:张守刚被调查系就职前发生

2013年04月24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江海证券声明称经其核实,张守刚在江海证券工作期间,未与“丙类户”为交易对手方发生任何交易关系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江海证券于4月22日发布关于张守刚有关事项的声明,称经其核实,张守刚在江海证券工作期间,未与“丙类户”为交易对手方发生任何交易关系,所有交易均合法合规。

  该声明指出,张守刚曾于2012年8月30日任职于江海证券,同年12月中旬离岗。2013年1月,江海证券按自动离职处理。

  据财新《新世纪》周刊报道,张守刚在2012年底就任于江海证券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期间被带走调查,至今未归工作岗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债市稽查风暴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