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江海证券固定收益部副总张守刚涉案

2013年04月21日 23:30 来源于 财新网
哈尔滨银行资金市场部出身的张守刚在债市以活跃、高调而闻名,被查出丙类户帐上资金高达1.5亿元。在被调查数月后,可能牵出很多交易对手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 杨娜)近期债市连续又有多人被查,与年初江海证券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张守刚被调查不无关系。

  张守刚曾在中融国际信托公司固定收益部门负责债券投资方面的工作。再往前,张守刚在哈尔滨银行资金市场部供职多年,2004年曾获银行间市场优秀交易员称号。

  业内人士称,张守刚30多岁,平时张扬高调,开保时捷,住西山别墅,到处拉关系做交易,每笔交易的金额都不小。接近案情的知情人士称,张守刚在被调查初期先吐了800万,但随后又被发现,其控制的丙类户上有资金达1.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