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4月PMI初值低于预期 周二A股早盘跳水

2013年04月23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本周的最大利空不是地震,作为4月最后一个交易周,年报、一季报披露接近尾声,大量业绩地雷股会现出原形,市场上行高度在此拖累下上涨有限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4月23日)早盘沪深两市平淡开盘后快速跳水,截至上午9点55分,沪指报2215.59点,下跌26.57点,跌幅1.19%;深成指报8887.97点,下跌169.65点,跌幅1.87%;中小板指报4619.13点,跌幅1.57%;创业板指报905.68点,跌幅1.13%。

  盘面上,全线皆墨,金融服务、建筑建材、家用电器、房地产等板块领跌,跌幅均超过2%,轻工制造、食品饮料、有色金属、信息服务、纺织服装、信息设备等板块跌幅相对靠后,也均在1%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