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科B转H延后

2013年03月18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五条出台影响万科相关审批;B转H项目不受证监会主席变更影响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记者 符燕艳)地产股龙头万科(万科A,000002.SZ;万科B,200002.SZ)本计划上周四(3月14日)在香港交易所就B转H进行上市聆讯,但因有待内地监管机构审批,转板之事延后。

  接近万科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因为国五条出台以后,各个部委都很谨慎——虽然这与万科的转板没有直接关系,万科的B转H也不涉及融资。”

  上述人士指出,“万科的B转H没有叫停,目前主要是相关审批没有拿下来,可能缓一缓再推,预计延后一至两个礼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