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科在港买壳 获南联地产股东支持

2012年07月10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永泰地产股东全票通过约10.79亿港元出售南联地产73.91%股权予万科
2011年7月3日,上海,房展中的万科展台。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万科有望凭借控股南联地产在港交所借壳。此举被认为是万科进行国际化尝试的起步。

  7月9日,永泰地产有限公司(00369.HK,下称永泰地产)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于当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会上股东全票通过约10.79亿港元出售南联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1036.HK,下称南联地产)73.91%股权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02.SZ,下称万科)的议案。

  如果该收购顺利实现,万科将可能凭借控股南联地产在港交所借壳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