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银行IPO倒计时 计划募资百亿港元

2013年02月28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尚未向港交所递交A1申请,若A股获批,有意A+H上市
资料图:上海银行。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记者 沈乎)上海银行正积极推进在香港的上市工作。

  两名接近交易的人士向财新记者指出,上海银行此次在香港IPO计划融资规模为100亿-150亿港元。

  上海银行目前暂未向港交所递交A1申请。但接近交易人士指出,希望可以尽快递交。如果A股方面可以获得批准的话,上海银行希望可以A+H一起上。”一名接近上海银行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说。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总行位于上海。2005年,上海银行获准在宁波市设立分行,从而实现跨区域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