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200亿可转债获批

2013年02月08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今日延续跌势,成交仍在放量;分析人士指,在银行股价格大幅走高之后,再融资计划恐再上议程
2010年1月26日,南京,工人在安装民生银行的招牌。 安心/CFP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中国民生银行(600016.SH)2月8日公告称,公司发行20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已经取得证监会发行批文。公告显示,民生银行本次将公开发行20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中国证券报》援引相关人士,指目前已有多位重要股东表示将全额认购其享有的本次民生可转债优先配售部分的额度,并有意愿在参与优先配售以外另通过网上或网下申购方式进一步买入民生转债。

  但市场显然认为这一举动对价格处于高位的民生银行是利空。8日早盘,民生银行A股低开,截至记者发稿时,报10.50元,跌幅4.55%;H股报10.70港元,跌幅2.7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