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放量下跌 多空对峙分歧明显

2013年02月07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私募基金的操盘手则对记者表示,民生银行到现在的价位,和炒作题材已经没有区别了,多空双方都在博弈
民生银行关于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已获得银监会批复。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在股价翻倍之后,民生银行在2月7日第一次迎来了跌幅达5.98%的放量调整,最终报收于每股11元,当日成交额高达63.42亿元。7日早盘,民生银行跌幅一度超过7%,带领银行板块整体下跌,午盘开市后沪指一度跌破2400点,随即有资金入场,指数企稳。

  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邱冠华当日14点后发出的快评中表示,调整不必恐慌,坚定持有等于笑到最后。

  邱冠华是最近一届新财富银行业分析师的第一名,他的点评认为,今天银行股调整主要受博弈和情绪面主导(消化前期急涨和年前兑现收益),基本面没任何变化(忽略事后解释性的传闻)。银行股反转的核心逻辑还在,“经济温和复苏=银行股蜜月期”,“13年的银行=12年的地产加强版”,建议坚定持有,逢调整坚决买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