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章更生将出任建行副行长

2013年01月08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日前有关部门已经完成了对章更生的考察,预计很快将会正式任命;章更生补上一个副行长空缺后,另外一位副行长如何产生仍不明朗
资料图:章更生。陈鑫摄

  【财新网】(记者 温秀)在空缺数月后,建行新晋副行长的人选之一终于落定,党委委员章更生将升任建行副行长。

  知情人士透露,日前有关部门已经完成了对章更生的考察,预计很快将会正式任命。

  去年下半年,建行排名前两位的副行长朱小黄、陈佐夫相继调离,两大主要业务板块的主管副行长出现空缺。章更生补上一个副行长空缺后,另外一位副行长如何产生仍不明朗。

  出任中信银行行长之前,朱小黄是建行分管个金业务条线的副行长,目前这一板块由副行长赵欢负责。而调赴中信保纪委书记之前,陈佐夫则是建行分管公司业务的副行长。目前建行的公司业务由行长张建国代管,该行的公司、风险和投行三大重要板块都由行长张建国亲自分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