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保集团上周五全额行使绿鞋机制

2012年12月17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超额配售总计10.34股份,占初步发售股份的15%,超额募集资金约35亿港元;上市至今累计升幅10.9%

  【财新网】(记者 马媛)据人保集团(1339.HK)透露,上周五12月14日下午已提前全额行使10.34亿股份超额配售。募集资金将增至约266.97亿港元。

  “上市办也没有料到这么快就行使完毕,周五股市形势特别好。”人保集团接近上市人士告诉记者。当日恒指为22605点,涨0.71%。

  从12月7日挂牌到绿鞋全额行使,人保仅用了一周时间。期间,恒指从22191.17点涨至22605.98点,涨幅为1.8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