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托计划引入评级 市场反应较平淡

2012年12月13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险资和券商自营投资范围的拓宽,都会促使信托公司为吸引上述机构而采用评级;亦有机构人士认为,羊毛出在羊身上,评级费用支出势必降低产品的收益率

  【财新网】(记者 杨娜)华宝信托近日对公开发售的信托计划引入外部信用评级,并公开评级结果,但市场对此反应较为平淡。近期险资和券商自营投资范围的拓宽,都会促使信托公司为吸引上述机构而采用评级。

  12月6日,华宝信托与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公司(下称中诚信国际)合作,在其发行成立的“华宝经纬财富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中引入外部标准评级。中诚信对该信托产品受益权评级为AA+,融资人主体评级为AA+,仅次于最高级别AAA。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