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浙江世宝周五火速上市 深交所再示谨慎炒新

2012年11月01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浙江世宝将于本周五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深交所相关负责人称,浙江世宝的发行规模和流通市值更小,认购倍数更高,爆炒风险不容忽视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9月28日刊登招股意向书,10月31日公布发行情况,11月2日登陆深交所挂牌,IPO缩水近九成、网上中签率仅0.13%的浙江世宝的上市速度可谓神速。按照以往惯例,一般新股挂牌时间约为发行完成后5-10个工作日。

  10月31日晚,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浙江世宝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2年11月2日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为“浙江世宝”,证券代码“002703”。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91亿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1500万股将自11月2日开始上市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