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浙江世宝超额认购逾七百倍 分析师提示散户风险

2012年10月30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称,超低的中签率显示豪赌袖珍股的资金巨大,发行股数大幅缩水且发行价格低于预期,上市被爆炒是大概率事件,但也应提示散户投资者上市当日高开幅度大不宜参与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浙江世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江世宝,002703.SZ/01057.HK)10月29日晚发布的A股IPO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显示,该股网上、网下均获足额认购,网下发行初步中签率是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的1.04倍。

  根据公告,此次浙江世宝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4.07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38.96亿股,配号总数为779.11万个。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13%,超额认购倍数为742倍。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975万股,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最终比例为0.14%,认购倍数为714倍。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28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