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嘉民中国物流基金购沪大型仓储设施

2012年10月30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嘉民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菲力称,目前中国高质量的物流空间普遍存在短缺,奢侈品供应商及在线零售商的需求越来越大,反映了中国国内消费强劲

  【财新网】(记者 刘冉)在澳大利亚上市的全球工业地产公司嘉民集团(GMG.AX)(下称嘉民)周二称,嘉民旗下的嘉民中国物流基金(Goodman China Logistics Holding )近期收购了中国最大的保税区——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的一座双层坡道式仓储设施。该设施占地约75,000平方米,提供可供租赁总面积为76,425平方米的仓储空间,目前所有仓储空间已获100%承租。

  同时,该公司位于上海的嘉民浦东空港物流中心亦正式投入运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