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嘉民集团未来一年拟在华投资21亿元

2012年06月07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嘉民集团认为,在资本值及租金持续上升的带动下,物流资产可望表现强劲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嘉民集团今天宣布,已完成上海及苏州的收购项目,加大了集团于长江三角洲的投资力度。截至2012年6月,嘉民集团在中国的投资额已达32亿元人民币,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进一步投资21亿元人民币。

   公司在上海、北京、成都及天津已设有据点,并计划扩展至重庆、西安及郑州等其他在物流产业中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内陆城市。

   嘉民最近收购了位于上海临港物流园区的现有仓库设施,该物流园区是上海主要物流枢纽。临港是专为洋山深水港服务。洋山深水港是外高桥以外,上海的两个主要航运港口之一,并且是东北亚的国际航运中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