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嘉民集团:香港优质工业物业需求旺盛

2012年05月04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嘉民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菲力认为,极高的出租率反映了香港优质的工业物业需求旺盛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综合地产集团嘉民集团 (Goodman Group)近日宣布,其集团在香港的物业组合,在2012年3月底连续第三季接近全数租出,出租率达99.3%。

   嘉民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菲力表示:“极高的出租率反映了香港优质的工业物业供求不平衡的状况,这情况在过去几个季度已经十分明显。”

   今年第一季度嘉民香港已完成超过一百万平方公尺的租赁交易,包括新签订的租约和现有租户的续租个案,其中一个新签订的租约是一间国际化妆品牌承租国际讯通中心的其中两层,此外部分现有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客户由于在香港扩充业务,亦在嘉民物业组合内租用了更多空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