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嘉民集团与加拿大养老金注资中国物流基金

2012年08月30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与嘉民集团分别出资4亿和1亿美元,增加5亿美元股本投资,使得嘉民中国物流基金总股本投资额增至1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8月30日,嘉民集团与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宣布进一步提高双方于嘉民中国物流基金(Goodman China Logistics Holding ,GCLH)的股权分配,额外增加5亿美元股本投资,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与嘉民集团分别出资4亿和1亿美元。

  嘉民中国物流基金成立于2009年,主要在中国内地的黄金地段投资高质素的物流物业。截至2012年6月30日,嘉民中国物流基金已于上海、北京、天津、昆山、成都及苏州投资了12 个物流项目。该物业组合的出租率达100%,并拥有强大的租户基础。 新股本承诺将令嘉民中国物流基金的总股本增加一倍,达10亿美元,反映了该平台在收购及开发方面的强大动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