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金证券曹旭特:地产调控国进民退明显

2012年10月29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2010年调控之后国进民退的现象很明显。国企无论是在销售额还是在拿地的份额上都有明显的增加,主要原因是国企的资金获取能力比较强

  【财新网】(记者 付涛 朱以师)房地产市场一直是众所关注的热点,这轮史上最严厉的房地产调控已经持续约两年时间,房地产市场何去何从又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房地产交易回暖是否能够持续?房价是否会出现反转?本轮房地产调控带来了哪些影响?未来一年房地产企业的生存状况如何?经济增速下滑、人口老龄化、城镇化的逐步完成会对房地产市场需求带来哪些影响?

  10月23日国金证券房地产分析师曹旭特在接受财新记者的专访时,发表了对上述热点问题的独到见解。曹旭特在2012年汤森路透StarMine全球卖方分析师(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评选中,获“行业选股能力(房地产业)”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