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黑石韦恩:房地产不再是中国经济主要问题

2012年10月10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黑石顾问合伙人公司副董事长拜伦•韦恩撰文称,房地产不再是中国经济的主要问题,现在忧虑的焦点在于制造业活动的减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黑石顾问合伙人公司(下称黑石)副董事长拜伦•韦恩(下称韦恩)在周三(10月8日)发布的一篇文章中认为,房地产不再是中国经济的主要问题,现在忧虑的焦点在于制造业活动的减少。

  韦恩认为,投资者们目前正面临的三个最重要的国际问题是:中国是否会硬着陆?中东地区的政治和经济事件会如何收场?欧盟在未来一年能否保持不解体并开始结构化变革流程?韦恩9月在中国、中东及欧洲进行为期三周的访问,试图更好地了解这三大国际问题在明年将会如何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