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合担保在京启动

2012年09月28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注册资金51.26亿,国家发改委发起,中外合资成立国内资金规模最大的担保公司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璐)9月27日,国内新成立且资金规模最大的担保公司,中合中小企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合担保)在京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以及9家商业银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其中,后者将为中合担保提供超过500亿的授信额度。

  中合担保注册资金51.26亿元,由国家发改委发起,中国进出口银行、美国摩根大通集团、海航资本控股、宝钢集团、浙江海宁宏达股权投资管理、西门子(中国)以及内蒙古鑫泰投资等共同出资成立。目前,是国内担保行业资本金规模最大的担保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