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担向法院提交破产重整申请

2012年05月28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相关律师称,中担已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破产重整申请,正在等待法院批复,下一步怎么做,要看法院的批复

  【财新网】(记者 马媛)中担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下称中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鹏向财新记者表示,中担于上周末向法院提交了破产申请书。目前要等法院通知进入下一步程序。

  周一,铭达律师事务所王律师亦向记者证实,中担已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破产重整申请,正在等待法院批复,“下一步怎么做,要看法院的批复”。铭达律师事务所由北京市金融局指定,参与了对中担资产的审查。

  此前,中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内部曾就是否进入破产程序一事出现分歧和激烈争议(请参见《中担重组内部矛盾激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