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担重组内部矛盾激化

2012年05月18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中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鹏与副组长邓力的分歧与矛盾正显露在外界面前;双方矛盾的焦点正集中在中担是否立即进入破产程序,以及中担相关资产的处置
资料图:中担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

  【财新网】(记者 马媛 杨娜)因资金黑洞陷入破产重组边缘的中担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下称中担)本周再起波澜,其全权行使董事会管理职责的中担应急领导小组内部传出两个截然不同的声音。

  5月14日,中担员工收到以中担公司名义发出的短信通知称,撤销中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力及小组成员彭丹阳、王莹的职务。短信通知称,邓力同时也是拥有中担几千万债权的债权人,与其应急领导小组副组长身份存在利益冲突。

  中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鹏对财新记者称,目前中担应急小组已经调整为中担破产重组工作小组,在市工作组的指导下,负责中担在破产重组过程中的管理工作,代分管行政人事工作和所有法律事务审核。据称,调整后的小组长仍为林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