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德勤年度营收313亿美元 称要加强中国服务

2012年09月21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勤截至2012年5月31日的财政年度营收同比增长8.6%,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增幅,其中亚太区增幅为16.3%,为增长最快的区域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申璐)德勤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周四(9月20日)晚宣布,截至2012年5月31日的财政年度,其成员所实现总营收313亿美元,同比增长8.6%,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增幅。

   在各项业务中,德勤的财务咨询顾问业务的增幅最大为15%,管理咨询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3.5%,审计与企业风险管理服务营收增长6%,审计业务在亚太地区的增长最快,税务与法律业务营收增长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