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德勤:中国本地合伙人的比例已接近60%

2012年05月21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超过96%的德勤中国员工为本地人才,而被提拔为合伙人的内部员工里,来自中国大陆的本地员工已超过70%

  【财新网】(记者 王紫雾 实习研究员 Drew Gibson) 德勤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在德勤中国,本地合伙人的比例接近60%,已基本达到财政部出台的《中外合作会计师事务所本土化转制方案》(下称《转制方案》)中的相关要求。

   财政部联合商务部等五部委日前出台《中外合作会计师事务所本土化转制方案》(下称《转制方案》),规定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要在规定期限前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转制方案》要求,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应当有25名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质并符合财政部关于工作年限等其他要求的合伙人和100名以上的中国注册会计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