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大行换审完毕 普华双收德勤失差

2012年09月11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普华永道失去中行审计师一职改审农行,2013年审计费用为1.15亿元,相较其2011年为中行审计的费用减少了1亿元人民币;德勤则暂失四大行审计工作的“肥差”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申璐)农业银行(601288.SH/01288.HK)9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董事会决议选聘普华永道担任农行2013年的外部审计师,审计费合计人民币1.15亿元。至此四家国有大型银行均已换审完毕。

  2011年、2012年为农行提供审计服务的是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2011年的审计费用为1.30亿元。自农行上市以来,德勤已连续两年担任其外部审计师。

  四大银行均已换审完毕,2013年中行的审计师将为安永,工行的审计师为毕马威,农行及建行的审计师则为普华永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