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股份制银行不良率0.65% 尚福林要求严守风险底线

2012年09月17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强调,股份制商业银行要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促进发展转型、完善内部控制、严守风险底线,保持安全稳健运行,积极支持实体经济稳步增长
2011年1月8日,北京,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 温迪/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9月17日,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强调,股份制商业银行要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促进发展转型、完善内部控制、严守风险底线,保持安全稳健运行,积极支持实体经济稳步增长。

  尚福林是出席在呼和浩特举行的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第十一次行长联席会议时发表上述言论的。截至2012年6月末,股份制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0.65%,拨备覆盖率338.6%;平均资本充足率资本充足率11.6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