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PE对投资持谨慎态度

2012年09月03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周期性行业的投资会保持谨慎态度,下半年依然会倾向于投资抗跌性较强的行业,例如消费、医疗和高科技行业,并看好国内国际产业整合并购机会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 见习记者 王申璐)中金公司直投部董事总经理、中金佳成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陈十游近期向财新记者透露,目前中金资本旗下管理的基金规模已逾150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美元成长基金、人民币产业整合基金(中金佳泰基金)、地产基金和美元金融产业基金。

  其中50亿人民币规模的中金佳泰基金是国内券商获证监会批准组建的第一只人民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由中金佳成投资管理公司(中金公司负责直接投资业务的子公司)发起设立。在此之前,国内券商只能用自有资金进行未上市股权投资,自有资金的使用比例上限为证券公司净资本的1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