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67家基金公司上半年平均盈利近16亿

2012年08月30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上半年67家基金公司1143只基金实现盈利1048.25亿元

  【财新网】(记者 张冰)熊市中基金整体开始出现盈利,根据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上半年67家基金公司1143只基金实现盈利1048.25亿元。

  截至8月29日,67家基金公司旗下1143只基金公布半年报。从业绩看,上半年由于股市的上涨,偏股型基金盈利较好,纳入统计的441只基金的平均盈利为1.19亿元。

  从规模看,规模较大的基金盈利相对较高,如广发聚丰,截至二季度末资产管理规模达195.96亿元,上半年实现利润12.43亿元,居所有偏股型基金之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