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9家基金公司盈利超554亿元

2012年08月27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天相统计数据显示,39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上半年共计实现利润554.88亿元

  据新华社消息8月27日消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首批基金半年报出炉,各公司旗下基金当期利润账本亦随之浮出水面。天相统计数据显示,39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上半年共计实现利润554.88亿元。

  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股票型基金合计利润达到280.33亿元,为各类型基金中盈利最多者;混合型基金则以127.41亿元的利润水平紧随其后。这意味着上半年偏股型基金总计盈利达到了407.74亿元。此外,29只封闭式基金当期实现盈利33.66亿元,保本型基金也有所进账,当期合计盈利7.11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