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行霍颖励借调香港金管局

2012年08月22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霍颖励借调至金管局出任高级顾问,负责先前由穆怀朋履行的职责,就促进香港和内地的金融合作、推广和深化香港人民币业务发展、支持香港金融业拓展内地市场等,提供意见及协助
资料图:霍颖励。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记者 张宇哲)香港金管局8月22日宣布,委任霍颖励为高级顾问,任命于当日生效。

  霍颖励由中国人民银行借调至金管局出任高级顾问,负责先前由穆怀朋履行的职责,就促进香港和内地的金融合作、推广和深化香港人民币业务发展、支持香港金融业拓展内地市场等,提供意见及协助。

  霍颖励借调到香港金管局之前,为人行金融市场司副司长,主要负责发行、交易和货币市场。据一名不愿具名的人行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霍借调后,其原主管业务由现任金融市场司副司长徐忠接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