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全柴动力周三开盘跌停

2012年08月22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表示,熔盛重工方面22日将向中登公司申请返还要约收购保证金及利息

  【财新网】(实习记者 高丽钦)全柴动力(600218.SH)周三复牌开盘即跌停,报8.12元/股,与要约公告收购书发出当天的18.80元/股相比,跌幅达56.81%。截至记者发稿,熔盛重工(1101.HK)涨0.90%,报1.12港元。

  熔盛重工收购全柴动力久拖未决的大戏如今以熔盛重工“爽约”落幕。全柴动力周三发布公告称,已接到熔盛重工方面发来的函,要约收购不再实施,熔盛重工将于22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中登公司)申请要回5.24亿保证金及利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