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证监会:今年主板上市公司将分类分批实施企业内控规范体系

2012年08月15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记者15日获悉,财政部办公厅、证监会办公厅日前联合发布通知,明确今年我国主板上市公司将分类分批实施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体系。

  据新华社北京8月15日消息,记者15日获悉,财政部办公厅、证监会办公厅日前联合发布通知,明确今年我国主板上市公司将分类分批实施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体系。

  2010年财政部、证监会、审计署、银监会、保监会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的通知》规定,自2012年1月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开始实施包括《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和《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在内的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体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