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拉手网否认创始人吴波离职

2012年08月07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拉手网声明并未提及吴波是否继续担任CEO;根据此前IPO文件,吴波及其妻子持股22.6%
2012年2月12日,北京,拉手网创始人兼CEO吴波参加BTV财经频道《一周财经综述》栏目。 CFP

  【财新网】(记者 郑斐)8月6日,拉手网方面向媒体发出声明,正式回应“拉手网吴波离职”的传闻,称这一传言不属实。

  拉手网在声明中表示,吴波作为拉手网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将继续全面负责公司战略发展和业务创新,并称吴波对公司未来战略和运营“仍具有不可替代的影响力”。但声明并未提及吴波是否继续担任CEO一职。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吴波已经离开拉手网,并称离开原因可能是与投资方不合。

  拉手网于2010年3月上线,此后以规模迅速扩张和快速引入融资跻身团购网站第一阵营,并于2011年10月向SEC提交IPO申请。2012年6月20日,拉手网宣布撤销此前提交的IPO计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